晴時多雲

英超》捷克門神切赫 離開切爾西改當槍手

2015/06/30 07:5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6月29日,足球圈傳出重大轉隊消息。英超阿森納俱樂部宣布簽下同城對手切爾西俱樂部的守門員切赫(Petr Cech),轉隊費為1090萬英鎊(約5億3千9百萬台幣),合約為期3年,週薪為10萬英鎊(約494萬台幣)。

切赫加盟同在倫敦的球隊 - 阿森納。(照片引自阿森納官網)

33歲的切赫在切爾西征戰11年,出場超過400次,為球隊贏得無數榮譽,他個人曾3次獲得英超金手套獎。切赫自2002年首次為捷克國家隊出戰,至今出場114次,獲得7次捷克足球先生。

切赫自2003年加盟切爾西,一直都是隊上倚重的主力守門員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談到這筆交易,阿森納總教練溫格(Arsene Wenger)說:「切赫是我欣賞已久的球員,我很高興他加入我們。他已經證明他是世界最佳門將之一,他將大大加強我們的陣容。」

切赫則表示:「我很高興加盟阿森納,等不及參加季前賽了。我對足球仍然著迷,仍然抱有激情,對勝利依然充滿渴望,就像職業生涯剛開始時一樣。我享受在英超踢球面臨的挑戰。​​當溫格與我談起他對未來球季的野心,當他談到我在其中的角色時,我的決定已經顯而易見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