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全身掛滿貼布 美男子慢跑賺贏22K

2015/06/25 09:43

美國男子克里斯總是穿著西裝參加路跑。(圖片擷取自Runner\'s World網站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來全民瘋路跑,在路跑的賽場上總是會出現千奇百怪的服裝,有人樂當變裝皇后、扮成女高中生、卡通人物參賽,但美國有一名56歲男子克里斯(Chris Gommlich)與眾不同,他總是在路跑過程中穿著筆挺的襯衫和西裝,並且他在外套上貼滿廣告,原來他是靠販賣西裝上的廣告來賺錢。

國際知名路跑雜誌《Runner's World》近日刊登一篇文章,敘述每當鳴槍起跑時,圍觀路跑的群眾總是對克里斯大喊:「嘿!你是錯過火車了嗎?還是參加婚禮要遲到了?」其實,克里斯是來做生意的,他就像賽車手和中華職棒球員一樣,在自己運動時穿的戰袍上貼滿了廣告,這些乍看就像補丁的廣告每348平方公分可以賣到495美元(約台幣1萬5千元)、另一種價格是每51平方公分賣295美元(約台幣9千元)。

克里斯表示,他會一家一家跑商店向買主們推銷廣告,而他也果真吸引了人們的注意,目前他已經談成約40筆生意,甚至開設了個人的路跑網站,不過,因為妹妹罹癌過世的關係,除了賣廣告之外,克里斯也會在他的路跑西裝上為慈善機構做免費的宣傳。最近美國也進入炎炎夏日,最後克里斯也說:「我必須承認這樣真的挺熱的。」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