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大巨蛋辦棒球賽? 周麗芳:機會非常渺茫

2015/06/23 11:53

2017世大運棒球賽恐移往天母、新莊棒球場比賽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拍板宣布,世大運開、閉幕將更改地點為曾經舉辦聽奧的台北田徑場,不再使用大巨蛋。至於棒球賽事是否能在大巨蛋舉辦,台北市副市長周麗芳坦言,機會很渺茫。

柯文哲宣布世大運開閉幕地點更改為台北田徑場後,市府將於七月率團前往韓國光州向國際大學運動總會(FISU)執委會提報場館變更。

外界關心,原先規劃在大巨蛋舉辦的棒球賽事,是否也將變更場地?兼任世大運執行長的北市副市長表示,就目前進度來看,在大巨蛋裡面舉辦賽事的機會非常渺茫,因為場館還要經過國際大學運動總會認可,包括計分板、選手路線等等。針對棒球賽的部分,目前規劃天母或新莊棒球場作為備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