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法網台將接力贏球 謝淑薇女雙奪16強門票

2015/05/30 22:56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2015年法網賽事進入第7天,台將今天將有4場賽事,前兩場女雙賽事,詹詠然、詹皓晴姊妹分頭晉級,各自與搭檔搶下16強門票,勇奪上屆法網女雙后冠的謝淑薇強勢接力,同樣在第三輪賽事中,以直落二擊敗對手取得16強席位。

謝淑薇也闖進法網雙打16強。(資料照,四維基金會提供)

謝淑薇與義大莉潘妮塔(Flavia Pennetta)今晚碰上美國布倫格兒(Madison Brengle)/德國瑪莉亞(Tatjana Maria),身為前世界球后組合的兩人打得寫意,首盤就以6:1搶下開門紅,次盤也未遭到對手太多抵抗,強勢以6:3晉級下一輪。

剛拿下女雙勝利的詹詠然,一日兩戰,台灣時間深夜將在混雙第二輪繼續出戰,她與澳洲搭檔皮爾斯(John Peers)將遭遇雙打經驗豐富的德國葛羅菲德(Anna-Lena Grönefeld)/荷蘭羅伊爾(Jean-Julien Rojer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