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法網再傳捷報 詹皓晴女雙闖16強

2015/05/30 19:55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2015年法網賽事進入第7天,台將今天將有4場賽事,女雙好手詹皓晴打頭陣,她與西班牙老將賈里奎絲(Anabel Medina Garrigues)在32強賽遭遇比利時邦娜文琪(Ysaline Bonaventure)/斯洛伐克史科米多娃(Anna Karolina Schmiedlova),以2:1驚險過關。

詹皓晴在法網女雙闖16強。(圖取自詹皓晴臉書)

首盤詹/賈配就在第一局成功破發,取得好彩頭,在前場負責截擊的詹皓晴充分發揮功能,屢屢殺得對方措手不及,不過取得3:0領先後,勁敵回神,連追3局戰成平手,所幸兩人穩住陣腳,6:3守住勝果。

次盤,詹皓晴組合一開始保發成功,不過又是在領先時陷入苦戰,雙方4:4平手後,關鍵第9局,詹/賈配保發成功,可惜第10局錯過4個賽末點,被對手扳回一城,之後反以5:7遭到逆轉。

決勝盤,詹/賈配士氣明顯受到影響,陷入0:2落後,但谷底反彈連追3局,最終就以6:3逆轉,笑納16強門票。

妹妹旗開得勝,姊姊詹詠然稍晚將在第17球場出賽,她與中國鄭潔的海峽女雙組合,將遭遇德國貝克(Annika Beck)/以色列皮兒(Shahar Peer),爭取16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