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董秉軒逆轉清壘打 新北市奪玉山盃冠軍

2015/05/30 17:27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董秉軒在第5局打出超前比數的清壘二壘打,第6局新北市再打出連得6分的大局,以10:7擊敗桃園市,新北市奪得玉山盃青棒賽冠軍,終止桃園市的4連霸。

桃園市先發投手張朝盛前4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,取得3:1領先,但是5局上一上場被連敲2支安打,再投出四壞球,新北市1出局攻佔滿壘,董秉軒打出中外野深遠二壘打,把3名跑者都送回本壘,以4:3超前。

新北董秉軒打出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6局新北市靠著失誤和四壞球上壘,陳偉濠安打攻下第5分,桃園市故意保送陳琥,卻對下一棒投出觸身球,讓新北市擠回1分,董秉軒安打再下一城,桃園市捕手高宇杰暴傳又失2分,新北市將比數拉開到10:3而底定勝利。

新北市拿下冠軍,球員衝進場內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董秉軒5打數3安打,打下4分打點,桃園市高宇杰和林雨力也打出3安打,高宇傑包括1發陽春全壘打。

新北市第4棒陳琥後援6.2局拿下勝投,被擊出6支安打,失4分、3分責失,飆出8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