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沒有狂歡派對 夏威夷路跑老外殘念

2015/05/30 15:01

〔記者龔乃玠/福隆報導〕福隆海水浴場今天舉辦第一屆夏威夷路跑,雖然草裙、花圈和烏克麗麗等基本夏威夷元素都沒有少,但有土生土長的夏威人表示,他們的夏威夷路跑賽後都會舉辦狂歡派對,這是跟台灣這次活動比較不同的地方。

出生於夏威夷的美國跑者Jon De Leon已經參加過台灣3場路跑賽事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跑齡超過30年、出生於夏威夷的美國跑者Jon De Leon表示,台灣跟真正的夏威夷路跑不同處在於,他們會在比賽結束後舉辦狂歡派對,大家可以享用免費的食物跟啤酒,場面非常high,而這也是夏威夷路跑頗負盛名的主要原因。

Jon De Leon也指出,台灣空氣雖然還不錯,但在夏威夷是「零污染」,跑起來非常清爽。不過,目前人在中國工作的他也笑說,這邊空氣還是比中國好多了。中國路跑通常空氣不好,而且人很多,唯一優點是很便宜,大約只要50~100人民幣(約250~500新台幣),台灣路跑價格則普遍偏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