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才小史折翼 國民慘遭逆轉

2015/05/30 11:28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華盛頓國民還沒打完第2局就折損主力投手史崔斯伯格(Stephen Strasburg),6局下又連丟3分讓戰況翻盤,以2:5敗給辛辛那提紅人。

史崔斯伯格2局下保送首名打者後表情有異,總教練威廉斯(Matt Williams)、投手教練麥卡提(Steve McCatty)與防護員都上投手丘訪視,幾分鐘後決定換喬登(Taylor Jordan)接替。

史崔斯伯格受傷,國民折損先發重將一名。(法新社)

史崔斯伯格傷勢不明,帳面上只用16球投1局挨2安失1分,本季先發10場3勝5敗、防禦率6.55,值得注意的是,他在5月先發5場,撐最久的1場只投5局,其餘4場都投不滿4局。

國民雖在5局上扳平、6局上超前,紅人卻在6局下以3安加保送灌進3分逆轉,拿下最近12場的第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