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莎娃抱病 速戰速決拍進十六強

2015/05/30 08:46

賽後莎拉波娃向球迷們致意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5年法國網球公開賽今天展開第六日的比賽。女單衛冕冠軍、大會2號種子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在第三輪對上澳洲名將史托瑟(Samantha Stosur),終場莎拉波娃花了1小時又40分鐘,以6:3、6:4 直落兩盤,擊敗史托瑟,順利晉級16強。

莎拉波娃今天展現猛烈的發球氣勢。(路透社)

比賽時,中央球場的風勢相當大,兩位球員在底線來回都受到了很大的影響。面對史托瑟的強力正拍,莎拉波娃選擇用反拍的網前小球回擊,第一盤雙方互破發球局的次數不少。

莎拉波娃向對手回擊。(歐新社)

到了第二盤,莎拉波娃的發球越來越好,主動展開攻勢的情況下讓史托瑟的失誤次數越來越多。最後莎拉波娃順利的連勝兩盤,闖入今年法網的16強。

史托瑟面對風勢影響,沒有辦法穩定回擊。(歐新社)

莎拉波娃今天仍然還沒從感冒中康復,賽後依然婉拒接受現場訪問。不過當她回到室內媒體採訪區,她還是對於今天比賽發表了感想:「我真的很開心能打贏這場比賽,並晉級下一輪。有這麼多球迷們支持我,我在這裡也有許多美好的回憶。我想我很幸運,法網的中央球場對我來說是好地方。」

莎拉波娃下一場的對手是大會13號種子、捷克名將莎法洛娃(Lucie Safarova)。莎法洛娃在今天的比賽以6:3、7:6(2)力克德國球員利斯基(Sabine Lisicki),晉級16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