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普侯斯準備回火星? 天使3轟吃老虎

2015/05/29 14:49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天使在今日對上底特律老虎的比賽,賞了老虎3發全壘打,包含一支滿貫砲,終場以12:2打爆老虎隊,將戰績拉回5成勝率。

曾經的火星人普侯斯(Albert Pujols)今年狀況低迷,各項數據都回到地球表面,不過他在今天2打數1安打,選到2個保送,還在1局下半就將小白球打到場外,這是一支2分砲,讓天使一開始就取得兩分領先。

普侯斯一開賽就打出兩分砲。(美聯社)

但天使今天決定展示火力,在已經7:1的領先下,7局下半艾安內塔(Chris Iannetta)在滿壘時毫不客氣的將投手的球送到最遠的中外野牆外,這是一支滿貫砲。天使在這句又一口氣鯨吞5分,將比數拉大到12:1。雖然老虎在9局上半追回一分,但於事無補,最終以10分差贏得比賽,本季戰績也來到24勝24敗,重新回到5成勝率,跟美聯西區「驚奇龍頭」太空人還有6場的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