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魔獸:我就是冠軍 誰都不能否定

2015/05/29 14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5月28日,休士頓火箭在客場以90比104輸給了金州勇士,在西區冠軍賽中以1比4被淘汰出局,無緣總冠軍賽。豪爾德(Dwight Howard)打了37分鐘,拿到了18分15籃板4個火鍋。

豪爾德在禁區獨木難撐大廈,但他認為全隊應感到驕傲,季前沒有人看好他們打進西區冠軍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賽後,豪爾德表示自己沒聽清楚總教練麥克海爾(Kevin McHale)對全隊說些什麼,因為他已經意識模糊了。

豪爾德說:「坦白說,我聽到的幾乎都是『這是個很棒的賽季』或類似的話。全隊對於被淘汰都很失望,但是我們要為下季做準備,我們要為今年感到驕傲,雖然我們沒有完成本季的目標,但是我們很接近了。」

豪爾德下一季將率領火箭隊捲土重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談到這個賽季,豪爾德補充:「每一年我都在掙扎,傷病總是讓人覺得艱難,但是我永遠不會停止努力 。我會繼續督促自己打出極限,並記住不管球季是怎樣結束的,我依舊是一個冠軍。這不容任何人否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