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老爹」老矣? 打太爛被紅襪罰坐板凳

2015/05/29 10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強打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只差6支安打就能達成「生涯2200安」里程碑,但今天卻被移出先發名單、罰坐板凳,因為他近況實在太差─20打數只有1支安打,5月份打擊率僅2成。

今年邁入39歲「高齡」的歐提茲成績不佳,不但三振率增加,保送率也下滑,還打出愈來愈多的滾地球,同時受防守佈陣影響,打擊三圍只有0.216/0.303/0.377,相當掙扎。

歐提茲本季狀況低迷,5月份打擊率只有2成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決定暫時將他撤離先發打線,休息個幾場以修正揮棒、調整心態,希望有助於之後找回手感。「期待這能成為歐提茲的轉捩點,讓他發現問題的癥結點並改善它。」

雖然歐提茲最近有感冒症狀,但法瑞爾說這和讓他坐板凳的決定無關。而今天紅襪與遊騎兵的比賽,指定打擊由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入替上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