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確定晉級 小皇帝透露真正三巨頭

2015/05/29 10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東區冠軍賽結束之後,克里夫蘭騎士隊還是打進今年的總冠軍賽,不過球隊陣容卻與季初所有專家球評所想的大不相同。在季後賽的過程中,騎士隊先後失去了洛夫(Kevin Love)與厄文(Kyrie Irving)。詹姆斯(LeBron James)卻在賽後開香檳前難掩興奮地說,騎士隊的三巨頭就是他、瓊斯(James Jones)以及米勒(Mike Miller)。

瓊斯與米勒兩人自從2010年就與詹姆斯在熱火隊當隊友,並且一同得到了2次總冠軍。雖然米勒曾經在上季改披灰熊球衣,但這季眼看詹姆斯與騎士簽約後,也很快地決定加盟騎士隊。

詹姆斯、瓊斯、米勒三人在熱火隊時期就一同完成2連霸。(圖引用自Bleacher Report)

據《NBC Sports》報導,詹姆斯在賽後的更衣室內,左手拿著未打開的香檳,兩臂搭在瓊斯及米勒的肩上,並向前來採訪的當地報紙記者說:「三巨頭...,」這其中的意思不言可喻。

雖然洛夫與厄文的名氣與表現,比瓊斯與米勒更令人印象深刻,但在詹姆斯身邊的仍然是陪伴多年的老戰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