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略懂「不沾鍋」絕技? FIFA主席拒為涉貪負責

2015/05/29 09:49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就在國際足總(FIFA)的主席改選前夕,7名高級幹部卻於蘇黎世因集體涉貪遭到逮捕,尋求連任的現任主席布萊特(Sepp Blatter)臉面無光,歐足總、贊助商紛紛群起撻伐,不過布萊特今在案發後首度公開談話,就使出「不沾鍋」絕招,表示他對此事遺憾,但不該由他負責。

「我知道許多人都要我負責,但我無法時時刻刻監控每個人,如果人們想要做壞事,他們也將試著隱瞞。」國際足總今舉行年會及主席改選,開幕式上,布萊特雖然譴責少數不肖份子破壞足球形象,對於歐足總要求他辭職的問題,則是巧妙避開。

本屆FIFA的主席改選,候選人除了布萊特,約旦王子胡賽因(Ali Bin Al Hussein)是唯一的競逐者,布萊特有亞足總、非足總撐腰,胡賽因背後則有歐足總全力支持。

約旦王子胡賽因是本次唯一的競逐者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