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塞爾狂飆12K 戰勝天敵金鶯

2015/05/29 08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白襪與金鶯展開雙重賽,兩隊各取得1勝,其中最亮眼的焦點是早場塞爾的12K無失分好投!助球隊以3:2獲勝。

塞爾生涯面對金鶯並不好過,9場出賽(3先發)的成績是0勝2敗、防禦率5.06,結果今日大殺四方,7.2局僅被敲4支一壘安打(其中2支是內野安打),飆出12次三振、沒有保送,犀利表現進帳生涯「獵鶯」首勝、本季第4勝,防禦率下降到3.66。

白襪王牌塞爾豪邁送出12K。(美聯社)

首局就以「3連K」拉開序幕的塞爾,寫下近4場先發的第3次雙位數三振,不但將隊史的「雙位數三振」場次繼續推進到21場,同時這也是他自2012年轉任先發後,第11場「單場至少12K」的演出,同期間無人能出其右。

由於雙重賽的關係,塞爾力投120球,是本季用球數最多的一場,「我用了搭配所有我能丟的球路,盡可能的製造三振,這次登板目標就是盡量吃局數,安打、保送、失分愈少愈好,這樣才能幫助球隊在雙重賽中取得先機。」

金鶯菜鳥威爾森表現可圈可點。(法新社)

金鶯則是菜鳥威爾森(Tyler Wilson)初先發,繳出6局失2分的好投:「很開心能因為雙重賽而得到先發機會(他是球團因雙重賽規則而從3A拉上來的「第26人」),我的任務是努力製造出局數、讓球隊有贏球機會。」

打線方面,金鶯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在8局下時對出棒過半遭三振的判決不滿,因摔球棒而被主審驅逐出場。9局下戴維斯(Chris Davis)揮出2分砲,但無法逆轉戰局,白襪以1分之差險勝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