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詹詠然、謝淑薇女雙種子都開胡

2015/05/28 22:04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5法網大滿貫,寶島女雙娘子軍捷報頻傳,第4種子謝淑薇、第11種子詹詠然都開紅盤,加上先前贏球的莊佳容、詹皓晴,台將已有4組人馬挺進32強。

前世界球后組合的謝淑薇/義大莉潘妮塔(Flavia Pennetta)熱機稍慢,次盤回穩後來居上,總算挾6:7(6:8)、6:2、6:1逆轉氣走地主外卡狄柏娜迪(Clothilde De Bernardi)/瑞克絲(Sherazad Reix),「鬼之切球」小薇費番手腳,如願朝衛冕女雙金盃邁出第一步。詹詠然/中國鄭潔氣勢如虹,6:4、6:1解決了波蘭羅索絲卡(Alicja Rosolska)/加拿大達伯絲姬(Gabriela Dabrowski)。

詹詠然和鄭潔女雙順利開胡。(資料照,取自詹詠然臉書)

32籤的男女混雙,無巧不巧,詹家姊妹首輪就狹路相逢。25歲的(John Peers)攜手;芳齡21的詹皓晴則與克羅埃西亞卓根納(Marin Draganja)組軍,血濃於水的大小詹,被迫在球場正面交鋒,只有1人能晉16強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