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國泰三對三決賽 NBA字母哥湊一咖

2015/05/28 17:33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9萬的2015國泰高中3對3籃球賽,31日將在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進行全國決賽,屆時效力NBA公鹿隊的潛力球星「字母哥」G.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,也會至現場為青年學子打氣,並與球員同歡互動。

NBA球星「字母哥」G.亞德托昆波將來台。(歐新社)

經過激烈競逐後,全台包括北區、桃竹區、中區、花東區、雲嘉南區、高屏區晉級決賽隊伍出爐,將於板橋體育場捉對廝殺,屆時先產生男女組季、殿軍,以及晉級7月11日冠軍賽的勁旅。

本次為了解決HBL球員無法參加3對3籃球賽的缺憾,主辦單位特別加碼增設「國泰HBL邀請賽」,找來上屆HBL男女8強隊伍一較高下,包括松山高中MVP暨新人王的高國豪、南湖主將曾柏喻都將一展身手,冠軍隊伍可拿到5萬元獎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