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9場13轟 誰擋得住瘋狂哈波?

2015/05/28 12:46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還有誰擋得住這位強打少年?國民隊看板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今天再度轟出本季第18支全壘打,配上王牌先發薛哲(Max Scherzer)13K優質先發,國民隊最終以3比0完美結束與小熊隊的系列戰。

國民隊看板球星哈波又開轟。(法新社)

自從哈波單場轟出三響砲後,就不知道低潮為何物。他去年整季不過才打出13支全壘打,今年只花19場比賽就達成去年的數字。小熊隊王牌投手萊斯特(Jon Lester)整場只失掉1分責失,就是哈波所貢獻,他也因而吞下第4敗。

小熊隊的內野守備,在這個系列戰大部分時刻表現絕佳,二壘手羅素(Addison Russell)卻在四局上發生低級失誤,錯失製造雙殺的機會,免費奉送國民隊1分。

薛哲飆出13次三振。(法新社)

雖然國民隊沒有攻下許多分數,王牌先發薛哲今天主投7局,僅被敲出5支安打,狂飆13次三振,差2K就能追平生涯紀錄,拿下本季第6場勝利。

相關影片:哈波第18轟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