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田中拚下一戰回大聯盟 紐媒看衰:恐延後復出

2015/05/28 11:41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今天在小聯盟投第2場復健賽,手臂感覺不錯,但教練團尚未決定他的下一次出賽,紐約媒體則認為田中會延後歸隊。

田中今天在洋基3A先發3局失3分,挨4安(含1發陽春全壘打),另有4次三振、2次保送,用62球有44顆好球。

「我的手臂感覺非常好。」田中透過翻譯表示,雖然有些球的位置不如自己預期,但狀況本來就有好有壞,還是要持續努力完成工作。

手臂沒問題對田中固然是好消息,但美媒認為他表現並不好,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指出,田中看來還沒準備好回大聯盟,應該會延後復出。

《紐約郵報》覺得田中將大今天的表現並不好。(美聯社)

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認為田中問題不大,且身體看來沒狀況,但還沒辦法給出時間表,無法確定田中下一場先發就能回大聯盟,或需要再投復健賽。

田中下一戰在大聯盟或小聯盟?吉總說:「都有可能。」田中則說,還要觀察明天感覺,但希望下次先發就在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