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又是你! 饒舌歌手這次詛咒小皇帝?

2015/05/28 08:43

詹姆斯與隊友跳舞慶祝勝利。(擷取自史密斯Instagram)
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克里夫蘭騎士隊昨日擊敗老鷹拿下東冠後,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隊友在沐浴間自拍跳起舞來慶祝勝利。

相關影片:騎士球員跳舞慶祝

What more can I say!! ##JustSaying @k1irving @imanshumpertthe1st @perk_409

JR Smith(@teamswish)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

不料,史密斯(J.R. Smith)傳到Instagram的影片後,惹到一個更神經的人。那人在推特PO文寫道,「我要嚴重的警告你們,詹姆斯、史密斯、厄文(Kyrie Irving)還有尚伯特(Iman Shumpert )你們偷了我Lil B超潮的Cooking Dance,給我小心點!#嚴重警告-Lil B」

饒舌歌手在推特上PO文警告。(擷取自Lil B推特)

沒錯,此人正是對「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發出詛咒的饒舌歌手Lil B。

所幸尚伯特機靈,及時跳出來滅火救駕「感謝超潮超殺的Lil B,我們跳舞表示對籃球的愛」還好公親沒變事主,Lil B則回覆,「我感受到你了兄弟!還有加油啊克城-Lil B」

尚伯特趕緊於推特上滅火。(擷取自尚伯特推特)

克里夫蘭此時一定吹來陣陣微風,但是那不是微風,那是鬆了口大氣的如釋負重啊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