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克蕭怎麼了? 他7局10K無失分

2015/05/27 14:54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王牌投手克蕭(Clayton Kershaw)開季至今,引發許多媒體關注他罕見的低迷表現,而這位三屆賽揚強投今天投出7局10K無失分的代表作,告訴大家不要再問他怎麼了。

道奇隊王牌投手克蕭今天投出本季代表作。(美聯社)

克蕭賽前防禦率為4.32,2成51被打擊率也明顯不如過往,但道奇隊投手教練哈尼卡特(Rick Honeycutt)此役開打前受訪認為,克蕭的低潮沒什麼好擔心的,「整體宰制力依舊還在,只是一些比賽的外在因素讓他暫時無法掌控。」、「只要能保持健康,他會想通這些事情的。」

果真如同道奇投教所言,克蕭今天在比賽中,一直到第五局才讓勇士隊首次站上壘包。根據棒球作家布林(Daniel Brim)推特指出,克蕭此役投出101球中,有多達21顆好球讓打者揮空,20.8%的好球揮空率,為生涯先發中第二高。

克蕭此役好球揮空率為生涯單場第二高。(法新社)

或許料及媒體會詢問先前的掙扎,克蕭要求縮短賽後採訪,因為他不想被媒體解剖他的表現。「人們都會有想法,這很好。」克蕭說,「我猜大家也對我有很高的期待,這也很好,但在今天的尾聲,我只在乎隊友想什麼,還有教練的看法。」

除了克蕭重振雄風外,道奇隊一壘手岡薩雷茲(Adrian Gonzalez)也轟出一發兩分砲,達成生涯1000分打點的里程碑,最終道奇隊就在第4局攻下本季最多的6分,以8比0擊敗勇士隊。

岡薩雷茲達成生涯1000分打點的里程碑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