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明星賽無位置 陳禹勳為牛棚投手抱屈

2015/05/27 13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的明星賽票選最近熱烈展開,不過向來喜歡在臉書發表意見的Lamigo桃猿隊後援投手「鄉長」陳禹勳,卻對於票選方式有不同的意見,引發球迷熱烈討論。

陳禹勳在臉書為後援投手抱不平,建議中職應在明星賽票選上增設中繼以及後援投手的選項,他認為後援投手相當辛苦,幾乎每場都要熱身,上場所面對的壓力又大,卻時常不被球迷認同。

陳禹勳希望明星賽票選能增設中繼後援投手的位置,鼓勵後援投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陳禹勳也提到,增設後援投手的明星賽位置,可以鼓勵那些夢想成為職棒選手的小朋友,往後援投手發展,這樣做也可望讓投手的分工更加明確。

有許多球迷支持「鄉長」的意見,紛紛鼓勵陳禹勳好好加油,不過也有球迷誤會「鄉長」只是想當明星賽先發,讓陳禹勳緊張的澄清:「只是覺得應該設立中繼後援投手的位置。」雙方討論相當熱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