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標準也太高? 他開轟超不爽

2015/05/27 12:25

哈波擊出球後,相當憤怒的甩球棒。(擷取自大聯盟官網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提到「怪力男」,你會想到邁阿密馬林魚隊的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,還是華盛頓國民隊的哈波(Bryce Harper)?

本季打擊超火燙的「強打少年」哈波,今天在面對芝加哥小熊隊的一個打席中,球棒削出一顆仰角非常高的飛球,讓哈波相當不滿意自己的表現,不過結果卻讓大家都跌破了眼鏡。

只見哈波切到的這球,慢慢的飛出全壘打牆,讓小熊全場觀眾看傻了眼,不過哈波在「切」出這球後,滿臉懊惱的低著頭,怒甩球棒嘴裡還念念有辭,以為自己這球又打高了,結果打不好還能開轟,看來哈波所擁有的怪力並不輸史坦頓。

不過這支神奇的全壘打沒能為國民帶來勝利,小熊「老大」布萊恩(Kris Bryant)同場敲出第7轟,顯然越來越適應大聯盟的投手,加上9局下半小熊敲出再見安打,終場就以3比2氣走國民。

相關影片:哈波怪力切出全壘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