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王維中5局爆6分吞敗 9戰僅2場優質先發

2015/05/27 10:17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效力釀酒人高階1A的台灣左投王維中,今天先發出戰光芒高階1A,投5局失6分,吞下個人本季第2敗。

王維中今天先發5局失了本季次高的6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王維中前一場比賽以5局失3分摘下第2勝,今天前兩局也沒被擊出任何安打,但第3局一開始就被首棒布萊爾(Pat Blair)揮出二壘打,接著連挨4安外加1次失誤,一口氣掉3分。

王維中4局上又遭遇亂流,被古巴好手瓦羅納(Dayron Varona)掃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,單局又挨4安、丟3分。

王維中投完5局,在釀酒人高階1A落後6分時退場,整場被敲8支安打,投出2次四壞保送、3次三振,失6分全是責失。

開季至今9場出賽,王維中僅2戰是優質先發,今天丟掉個人本季單場次高的6分,防禦率又從5.82升到6.3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