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光芒謎樣打擊 慘遭封鎖吞3連敗

2015/05/26 12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卡諾(Robinson Cano)與克魯茲(Nelson Cruz)在比賽一開始就連續擊出2支安打,到了9局上半,祖尼諾(Mike Zunino)補上1支陽春砲錦上添花。終場西雅圖水手隊以4比1擊敗坦帕灣光芒隊,拿下近15場比賽以來的第9勝。

1局上半,卡諾將偏低的球撈成一支平飛安打,帶有1分打點。(美聯社)

在今天比賽之前12個打席沒有安打的卡諾,一上場打擊就順利把偏低的球撈成右外野平飛安打,隨後克魯茲將球推打到中外野方向落地,水手隊靠著這兩支安打各進帳1分,開場就以2比0領先光芒。

佛西瑟最近三場比賽一人包辦全隊所有得分,但球隊吞下三連敗。(美聯社)

6局下半,光芒隊佛西瑟(Logan Forsythe)上場打擊,面對正中直球大棒一揮,球被打出全壘打牆外,打進光芒隊此役唯一1分。過去三場比賽,佛西瑟包辦光芒隊的3分

8局上半,卡諾再擊出穿越一二壘的滾地球,帶有1分打點,水手隊得到保險分,9局上半,祖尼諾往左外野拉打,擊出一支接近標竿方向的陽春全壘打。終場水手隊就以4比1,3分之差擊敗光芒隊,讓光芒隊吞下3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