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一局灌8分 洋基煙火秀止敗

2015/05/26 09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洋基隊過去11場比賽輸10場,這是自1995年以來最慘的情況,因此還能有什麼事情比在自家主場大勝對手更開心呢?今天洋基在家迎戰美聯戰績第一的堪薩斯皇家隊,一局下半就擊出3發全壘打灌進8分。終場洋基以14比1擊敗皇家,也終止最近的6連敗。

古斯瑞只投了1局就被擊出3發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皇家隊先發投手古斯瑞(Jeremy Guthrie)前三場先發都拿勝投,今天在洋基主場卻遭受到重擊,只撐1局就被換下去休息。海德利(Chase Headley)先擊出兩分砲,隨後賈納(Brett Gardner)與麥肯(Brian McCann)接連擊出三分打點全壘打,洋基隊在一局下半就打了13個人次。

到了二局下半,古思瑞一個出局數都沒拿到,又被祖魯(Stephen Drew)擊出一支三分砲,至此洋基隊已經取得11比0的大幅領先。古斯瑞今天面對了16個打者,用60顆球只解決其中3個,被打9支安打並投出1次三振4次保送。

皇家總教練尤斯特說:「古斯瑞完全不在狀態,洋基隊逮到他投出的每一個球,把他打下來。」

希斯考特在7局下半擊出個人大聯盟首轟。(法新社)

七局下半,希斯考特(Slade Heathcott)補上一記右外野的兩分砲,這是他生涯大聯盟首轟,也是洋基隊單場第5支全壘打。洋基隊在4月中面對紅襪隊的時候,也曾經單場擊出5支全壘打、全場16支安打,最後以14比4獲勝,今天面對皇家只打出14支安打就拿到14分。

希斯考特當時簡直不敢相信,賽後表示:「我看著球飛得又高又遠,心想這是真的嗎?」

賽後,洋基隊23勝22敗,排名在美聯東區仍然是第二名;而皇家隊28勝16敗依舊是美聯戰績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