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比賽太久肚子餓 培洛塔一棒擊沉開飯

2015/05/26 10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隊與響尾蛇隊今天進行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,在10局下半培洛塔(Jhonny Peralta)擊出再見全壘打,紅雀隊以3比2擊敗響尾蛇隊。

亞當斯的內野軟弱滾地球,迫使響尾蛇只能傳一壘刺殺,為紅雀先馳得點。(法新社)

紅雀1局下半一三壘有人,亞當斯(Matt Adams)擊出軟弱滾地球,靠著對方野手選擇,先得到三壘跑者這1分。 4局下半,海渥德(Jason Hayward)左外野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,紅雀隊以2比0暫時領先。

8局上半響尾蛇隊強打者川柏(Mark Trumbo)擊出中外野方向的兩分砲,將比數追平,兩隊在9局過後進入延長賽。10局下半,培洛塔第一個上場打擊,擊出左外野方向再見全壘打。

這場比賽在當地時間下午4點15分開打,而球員們在場上打了三個多小時,若再加上賽前練球與暖身,球員活動時間又更久,培洛塔賽後笑說:「好多人都說他們肚子餓了,所以我能為他們結束掉這場比賽感覺很棒。」

川柏在8局上半擊出2分砲,把比數追平。(法新社)

培洛塔10局下半一上場打擊就擊出再見全壘打,送隊友去吃晚餐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