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鶯4:3勝太空人 陳偉殷逃過敗投

2015/05/26 04:23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巴爾的摩金鶯與休士頓太空人3連戰第1場,陳偉殷只投5局就被換掉,挨11支安打是他本季單場最多,金鶯靠喬瑟夫(Caleb Joseph)、皮爾斯(Steve Pearce)各轟1發2分彈,配合牛棚及時踩住剎車,以4:3險勝太空人,中止2連敗,陳偉殷逃過敗投。

陳偉殷先發迎戰太空人(USA TODAY Sports)

陳偉殷前2局都是開局就被連敲2安,但都力保不失。3局上才投2球就被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轟出陽春彈,投完3局已挨6安。5局上開局、2出局後各連挨2安,太空人這局搶下2分,3:2首次超前。金鶯前3局都有打者上壘,只在2局下靠喬瑟夫的2分彈拿到分數,自第4局起9上9下。

致勝功臣才有的尊榮,金鶯皮爾斯被砸派慶祝(法新社)

陳偉殷只投5局,是最近6場局數最少的1場,用91球有60個好球,最快球速94英里,失3分都是責失,防禦率從2.90升至3.13,是自4月26日後首度破3,被擊出11支安打是本季單場最多、生涯單場次多,其中6安被太空人前2棒史普林格、艾圖維(Jose Altuve)合力擊出,所幸殷仔投出6次三振避免大失血,保留金鶯反攻命脈。

巴爾的摩金鶯主場晴空萬里,球迷享受看球樂趣(法新社)

關鍵的7局下,戴蒙楊(Delmon Young)繼2局下再次安打上壘,皮爾斯跟上2分彈,金鶯4:3拿回領先,陳偉殷敗投解套。牛棚自第6局提前啟動,布拉契(Brad Brach)、德瑞克(Oliver Drake)、布里頓(Zach Britton)接力4局,沒挨安打沒失分。

金鶯喬瑟夫(右)率先開轟(法新社)

太空人先發投手凱可(Dallas Keuchel)投8局挨6安,被2發全壘打轟掉4分,中止開季6連勝、跨季8連勝,吞下本季首敗。

太空人先發投手凱可吞下本季首敗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