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德羅巴告別藍軍最終戰 尊榮級退場!

2015/05/25 22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傳統強權切爾西昨在英超最後一輪賽事對戰桑德蘭,球團賽前宣布這將是37歲老將「魔獸」德羅巴身穿藍軍戰袍的最終戰。

德羅巴光榮從切爾西退役,開心與球迷大玩自拍留念。(路透)

  此戰球團特別安排德羅巴擔任先發中鋒,並在接近30分鐘退場時,面對整場觀眾的起立掌聲,與隊友尊榮級的抬舉姿態下退場,就此光榮退役。

  德羅巴從2004年與切爾西簽下2400萬英鎊合約,成為史上最昂貴的象牙海岸球員,至2012年整整9個球季都待在切爾西,2012年更幫助切爾西拿下隊史首座歐冠獎盃,在藍軍歷史上有著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。

  效力切爾西9年期間,德羅巴共出賽227場,射進100球,包含2012年歐冠盃兩度成為致勝功臣,首先4強賽對戰巴塞隆納的關鍵進球,以及冠軍賽挺住壓力的決勝12碼射球,幫助切爾西擊敗德甲強豪拜仁慕尼黑,登上歐冠王者寶座。

德羅巴高舉金盃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