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阿普頓2局灌6打點 教士破戒殺紅眼

2015/05/25 14:51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強打外野手J.阿普頓(Justin Upton)今天在首局轟出滿貫砲,光是2局就包辦6分打點,打得道奇佛雷亞斯(Carlos Frias)眼冒金星,單場狂掉10分,防禦率從賽前的2.55一夕間暴漲至5.34,終場教士隊以11比3拿下勝利,避免遭道奇隊橫掃。

阿普頓2局狂灌6分打點。(法新社)

J.阿普頓今天首局就轟出滿貫彈,幫助教士一開始就大幅領先,並且在第2局追加一支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擊潰佛雷亞斯。J.阿普頓本季雖然來到不利打者的教士沛可球場(Petco Park),依舊繳出球隊最高的12轟、35分打點,絲毫不受影響。

在教士隊單場20支安打助威下,先發投手謝茲(James Shields)也投出令人滿意的成績,主投7局被敲5支安打,僅在第7局被古巴新人葛雷洛(Alex Guerrero)轟出三分砲,順利拿下開季6連勝。擺脫過去悲情形象的謝茲,成為教士繼1985年來首位開季6勝0敗的投手。

教士先發謝茲6勝0敗,擺脫過往悲情的形象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