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海盜連3場先發飆10K 隊史首次

2015/05/25 10:51

賴瑞安諾飆12K,讓海盜創下驚人的隊史紀錄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匹茲堡海盜隊今天完成了隊史45年來的壯舉,先發投手賴瑞安諾(Francisco Liriano)面對紐約大都會隊6局飆出12次三振,與隊友柯爾(Gerrit Cole)、柏奈特(A.J. Burnett)接力完成連3場先發投手都送出10K以上的驚人紀錄。

前2場比賽海盜先發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與柏奈特(A.J. Burnett)都投出至少10次三振,加上賴瑞安諾今天的12K,讓大都會難堪的成為海盜隊史紀錄的配角

海盜隊總教練赫多(Clint Hurdle)開玩笑說:「這3場比賽好像看投捕2人玩傳接球遊戲一樣,對手不斷的從休息區走出來又走了回去。」

馬堤與麥卡琴今天都擊出了全壘打,助賴瑞安諾一臂之力。(法新社)

海盜隊明星外野手A.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表示:「他們一直狂飆三振讓我們野手相當輕鬆,只要打進分數與做好守備幾乎就能贏球。」

終場海盜以9比1擊敗大都會隊,在3連戰橫掃了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