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跑步、重訓、攀岩樣樣來 空姐考試大加分

2015/05/24 20:18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女力崛起!國際品牌New Balance 喊出「Girls Night Out」口號,女性揪團運動揮汗,今天運動派對上有兩名準空姐分享運動經,她們透露,運動對於空姐面試大大加分。

26歲的阿槓喜歡慢跑、攀岩等等運動,因為想鍛鍊核心肌群,開始迷上重訓,她說:「我有六塊肌喔!」即將成為空姐的她分享運動好處,「累積好的體力能讓我克服時差的問題,未來因為工作的關係,可以飛往世界各地,我的夢想是跑遍全世界。」

空姐阿槓分享運動好處。(記者石毓琪攝)

另一位同伴Vanessa也將飛往青天,她平時透過跑步鍛練體力,已挑戰過兩次半程馬拉松,她透露,參加面試時,公司注重運動能力,因為體力會是一大優勢,能服務更多人。

空姐Vanessa表示平時透過跑步鍛練體力。(記者石毓琪攝)

New Balance台灣區行銷處經理李寵珍表示,國外首推的Girls Night Out活動,亞洲地區台灣是第一站,現在高雄旗艦店每週三有女性運動課程,未來台北拓點更多後,也將推出淑女之夜運動課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