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險勝哈薩克 台灣女排亞錦八強複賽居分組第三

2015/05/24 17:08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15女排亞錦賽八強複賽今天進行最後一場賽程,台灣女排今天面對人高馬大的哈薩克,驚險以3:2贏球,八強複賽成績1勝2負,將以分組第三晉級八強淘汰賽。

台灣女排攔網。(亞洲排球總會提供)

台灣女排首局以25:10拿下,次局則驚險25:22勝出,對方則連趕兩局,台灣隊三、四局以15:25、23:25輸掉,雙方比數成2:2平手,決勝局兩隊陷拉鋸戰,「小毛」張禎尹修正攻擊得分,16:14驚濤駭浪中為台灣隊搶下賽末點,確定為F組第三。

台灣女排「阿非」陳菀婷(右)開心慶祝。(亞洲排球總會提供)

E組目前第一中國,第二是越南,兩國同為兩勝,日本與伊朗則是零勝,今天下午四點中國與越南交手,日本與伊朗晚上碰頭,由於勝分局數也列入積分內,得全數比賽底定才能確定台灣女排的對手,我國為F組第3,將與E組第二在八強淘汰賽交手,越南的機率最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