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才小史4局退場 國民不敵費城人

2015/05/24 08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與國民在華盛頓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,費城人派出海默斯(Cole Hamels)先發;國民則是派出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先發。本來這場比賽被外界認為會是投手戰,不料比賽到了3局上半,費城人一舉攻下4分,隨後在4局上半將史崔斯柏格打下場休息。終場費城人以8比1大勝國民,兩天的比賽下來各奪得一場勝利。

豪爾德的關鍵安打為費城人搶下致勝的第2分。(美聯社)

3局上半,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,打擊輪到阿特利(Chase Utley),他擊出了三壘方向軟弱的彈跳球,國民三壘手艾斯柯巴(Yunel Escobar)接到球只能傳一壘,費城人先馳得點。緊接著豪爾德(Ryan Howard)打出越過一壘手頭上的強勁飛球,形成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。下一棒法蘭柯(Maikel Franco)再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兩分砲,至此費城人取得4比0的領先。

史崔斯柏格今天投不滿4局,就遭費城人打退場。(美聯社)

海默斯今天主投8局送出5次三振,只被敲出5支安打,失1分,拿下本季第5勝;史崔斯柏格只投了3.2局就被換下場休息,他一共被打了7支安打,掉5分,吞下本季第5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