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連14場沒跑...他今天單場4盜

2015/05/23 21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轉隊到馬林魚的「腿哥」高登(Dee Gordon)維持著火熱手感,至今打擊率高達3成86,但他最讓球迷印象深刻的還是「速度」,去年以64盜榮膺盜壘王,今天再上演單場4盜讓球迷看得大呼過癮!

事實上,高登今年球季前25場比賽就跑出12次盜壘成功,連莊盜壘王的企圖心相當明顯,不過隨後連14場比賽未再盜壘成功,期間只有1次盜壘失敗。

高登單場4盜壘平生涯紀錄,充分展現速度性。(法新社)

而在今天對金鶯的比賽,高登在首局就敲出中外野安打,不一會兒,他就出現在三壘了,第4局靠不死三振站上壘包、第6局再揮出單場第2安,高登都發揮腳程盜上二壘,單場4盜平生涯紀錄以及隊史紀錄。

高登本季累積16盜排名大聯盟第2,與紅人隊漢彌爾頓(Billy Hamilton)僅差1次,同時27歲的他離生涯150盜的里程碑也只差4次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