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花蓮首戰 犀牛破隊史紀錄轟爆中信

2015/05/22 16:58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本季首次移師花蓮,由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領銜開打,最後的比數是17:3,犀牛大贏中信14分,而比賽當中則狀況不斷。先是中信先發洋投寇迪投到第10球就被義大林益全擊中左手退場,接著上來的鄭錡鴻雖然撐過2、3兩局,卻在第4局遭遇亂流,義大靠著安打與中信的失誤一口氣將比數變成6:0,方玄宗在滑回本壘時與捕手衝撞受傷,所幸沒有大礙。

想不到義大真正的攻勢竟然才要開始,義大在5局上半一口氣打了14個人次,一舉鯨吞8分,單局10安更破隊史紀錄,只差2安就追平味全龍創於1994年3月28日的中職紀錄。中信兄弟則只能靠著周思齊與陳家駒在5局及7局擊出的陽春砲賺點零頭。義大也沒在客氣,8局上靠著林益全本場比賽的第4支安打將比數拉大到17:2。9局下半中信雖然追回一分,但仍然無法撼動巨大的比分差,終場義大犀牛便以17:3踩爛了中信兄弟,羅力獲得本季的第7勝,敗投則是只投了0.1局的寇迪。

這場比賽吸引了4235名觀眾進場,比賽時間為3小時40分。

8局上

靠著連串安打與林益全本場比賽的第4支安打,一支二壘安打,犀牛將分差拉大到17:2。

7局下

周董周思齊擊出陽春砲,兄弟追回一分。目前14:2中信兄弟落後12分。

5局下

陳家駒擊出陽春彈,兄弟追回一分,目前14:1犀牛領先。

5局上

犀牛殺紅了眼,吸哩呼嚕的連敲3安,也將中繼投手鄭錡鴻打退場,上來的投手林克謙也提著汽油桶救火,7支安打包含2支長打一口氣將比數拉到14:0,也終於將林克謙打下場。換上中繼投手王建勛,終於解決了林瑋恩,結束這超級大局,犀牛一共上了14人次!

4局上

這次幸運女神終於看上義大,兩出局23壘有人時,隊長胡金龍擊出的滾地球讓中信三壘手大頭黃仕豪發生失誤,壘上兩名跑者都趁亂回來得分,但方玄宗在滑回本壘時與捕手衝撞受傷。
接著近況不好的林益全送出一支射在牆上的清壘長打,雖然林益全在跑三壘時遭到刺殺,但犀牛一口氣多得3分,目前6:0犀牛領先。

3局上

鄭錡鴻開啟強運模式,犀牛每局都有人上壘但始終無法跨越雷池一步,目前犀牛仍然1:0領先。

2局上

鄭錡鴻雖讓首棒打者上壘,但面對下一個打者方玄宗時投出關鍵三振,同時捕手順利阻殺盜壘跑者,成功化解犀牛攻勢。目前1:0犀牛領先。

1局上

寇迪遭林益全強襲球直擊左手,當下腫脹退場,由鄭錡鴻緊急中繼,雖然造成1出局滿壘的危機,但讓陽冠威擊出雙殺打化解犀牛攻勢,目前1:0犀牛領先。

〔記者徐正揚/花蓮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起在花蓮棒球場與義大犀牛進行3連戰,也是兩隊繼2013年後再於花蓮交手,今天也是中職本季花蓮首戰,兄弟由寇迪打頭陣,他前次出賽對Lamigo桃猿投4局挨8安失6分,拜打線攻下19分之賜逃過敗戰,狀況仍需觀察。

犀牛由羅力先發,他本季戰績6勝1敗,唯一的敗戰就是對兄弟,投5局、挨11安、失5分都是回鍋中職後最差,今天若繼7日後再次拿下勝投,將以7勝擺脫猿隊蘭斯佛,重新獨居領先。

羅力獲得本季第7勝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根據氣象預報,花蓮地區晚間6點前降雨機率為50%,6點過後減至40%,目前球場週邊天氣不錯,6點35分可以準時開打。

●義大先攻

第1棒胡金龍(左外野)

第2棒張建銘(右外野)

第3棒高國輝(中外野)

第4棒林益全(DH)

第5棒鄭達鴻(捕手)

第6棒陽冠威(一壘)

第7棒黃智培(三壘)

第8棒方玄宗(二壘)

第9棒林瑋恩(游擊)

投手羅力

●中信後攻

第1棒張正偉(右外野)

第2棒張志豪(中外野)

第3棒耐克(二壘)

第4棒彭政閔(一壘)

第5棒周思齊(左外野)

第6棒林威助(DH)

第7棒王勝偉(游擊)

第8棒黃鈞聲(捕手)

第9棒黃仕豪(三壘)

投手寇迪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