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相信魔術嗎? 藏在迪基的蝴蝶球裡

2015/05/22 14:56

[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]藍鳥隊投手迪基(R.A. Dickey)今天先發出戰天使隊,再度讓人見識到蝴蝶球的奧妙。滿場華麗飛舞的蝴蝶,讓天使打者吃盡苦頭,迪基最終完投9局,幫助藍鳥以8比4取得勝利。

迪基的蝴蝶球在此役先發前,被掃打得像是蜂窩一般,近11局狂掉13分,今天不再如此好打打,球兒旋轉得更少、位移幅度更大,令打者們無所適從。這名蝴蝶球投手投出近兩年來首次完投,僅被敲5支安打,投出2次保送與7次三振,失4分拿下第2勝。

「許多是關於節奏,還有一些東西我不想說。」迪基賽後不願談論改變的細節,但也透露,最近修正投球姿勢,或許是能對天使隊好投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
「我們等很久了,」藍鳥教頭吉本斯(John Gibbons)賽後受訪談及迪基表現,「在這種偏向打者的球場,完投特別難完成,但迪基表現相當出色。」

相關圖檔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