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又見投手作弊? 手臂抹異物遭驅逐

2015/05/22 13:33

史密斯手臂晶瑩剔透。(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)

[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]釀酒人投手史密斯(Will Smith)今天上場中繼時,被勇士隊抓包右臂沾有不明液體,裁判判定違規驅逐出場,史密斯下投手丘時,對勇士隊休息室大呼小叫,非常生氣。

釀酒人、勇士平手進入七局下,釀酒人先發賈薩(Matt Garza)該局被敲3安失1分,史密斯因而接替投球,但才丟完一個打席,勇士教頭岡薩雷茲(Fredi González)向裁判抗議,史密斯手臂有異物,「那非常明顯,你可以看到那東西透光後閃閃發亮。」岡薩雷茲賽後說。

岡薩雷茲向裁判告狀。(法新社)

史密斯突然被趕下場,打亂釀酒人隊的換投步調,勇士隊趁勢攻下7分大局,最終以10比1獲勝。賽後,史密斯坦承手臂確實沾有松香與防曬油,但駁斥是作弊行為,強調因為匆忙上場投球,忘記擦掉它。不過他也表示,若被禁賽不會太意外。

對於下場時對勇士休息室飆垃圾話一事,史密斯表示,「我很沮喪,那是個關鍵時刻,我想待著投下去,所以被趕出場時我很生氣。」

史密斯下投手丘時,對勇士隊休息室大呼小叫。(法新社)

去年球季,洋基投手皮耐達(Michael Pineda)也因脖子違規塗抹松焦油,被大聯盟處以10場禁賽,當時他坦承,因為天氣寒冷沒辦法掌握球,才會在賽中使用違禁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