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亞投超不順 柳賢振動刀拚明年復出

2015/05/22 12:40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去年整季至少都拿10勝的5大先發亞洲投手,今年狀況不斷,去年明星賽前已搶9勝的陳偉殷運氣不佳,至今僅1勝;柳賢振受肩傷所擾,今已完成手術,拚明年春訓歸隊。

繼去年10勝的遊騎兵王牌達比修有手肘動刀後,14勝的道奇南韓左投柳賢振也宣告整季報銷,他春訓即因左肩不適所擾,經復健治療未改善,今天接受左肩關節鏡手術。

道奇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指出,柳賢振是關節唇撕裂傷,手術很順利,預計明年春訓即可回歸。

馬丁利希望柳賢振好好休養,「他是名好投手,擁有各種拿手武器對付打者,當他登板,可預期會看到一場好比賽。」

去年整季合計拿68勝的5大先發亞投,包括陳偉殷、達比修、田中將大、柳賢振、岩隈久志,後4人相繼掛傷號,僅殷仔健康穩定出賽。

只不過,去年16勝居大聯盟亞投之冠的殷仔,本季好投連連卻缺少一點運氣。前一季明星賽前,殷仔已收9勝(3敗),今年至今防禦率僅2.90,卻只有1勝(3敗)入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