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殷仔情何以堪? 金鶯首局就轟滿貫彈

2015/05/22 11:07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外電報導〕陳偉殷近2場先發,隊友只幫他打3分,但金鶯今天首局就靠皮爾斯(Steve Pearce)滿貫彈灌進4分,領軍以5:4力克水手。

金鶯皮爾斯首局就轟出滿貫彈。(USA Today Sports)

金鶯左投陳偉殷已經連3場先發投滿7局,但最近這2戰共14局,他丟了6分,打線總共只幫他攻得3分,無法相挺,讓殷仔投得更辛苦。

偏偏火力留到今天才又發揮,金鶯首局就靠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、楊恩(Delmon Young)安打和戴維斯(Chris Davis)保送攻占滿壘,接著皮爾斯擊出全壘打,一棒掃回4分。

雖然金鶯在7局上被水手追平,但8局下又靠哈迪(J.J. Hardy)適時揮安進帳致勝分,送回安打上壘的戴維斯,終場以5:4險勝,也讓後援1局無失分的杭特(Tommy Hunter)收下本季第2勝。

皮爾斯去年打出生涯年,繳出2成93打擊率、21發全壘打和49分打點,本季沉寂不少,在此役之前,打擊率僅1成93,直到生涯首發滿貫砲出爐,一掃低潮,也是金鶯繼4月12日邱普(Jonathan Schoop)後,今年第2支滿貫全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