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買不到票怎麼辦? 問問女王有沒有!

2015/05/22 09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這個月底,英格蘭足總盃決賽就快要到了。英超阿森納的球迷們為了在網路上購買到門票,用盡各種方法。一名叫做查理皮爾斯(Charlie Pearce)的球迷出奇招,寄出一封信給白金漢宮,向女王表達自己有多期待能看到比賽,希望女王幫他買到一張門票。

雖然不是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親自回文,不過能收到回信已經讓大家又驚又喜。(圖擷取自當事人推特)

兩週後,白金漢宮高級發言人代女王回信了:

「親愛的查理:女王陛下對於你在5日寄信來說足球賽將在30日舉行,請我代為致上謝意。對於你請求女王陛下幫你以及你朋友拿到賽事門票,我們相當重視,但恐怕沒有辦法幫助你。很抱歉回這封讓你失望的信,不過女王陛下仍希望你能夠享受到足球賽,在此也祝福你和你朋友。- 索妮亞,白金漢宮高級發言人」

很可惜,查理還是沒有能夠買到門票,但他以後說不定會更大膽,找機會寄信請求陪女王看足球比賽,就讓大家期待他成功的一天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