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術》妻子在比賽中奪冠 穆勒擔任蘿蔔管理員

2015/05/16 08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德甲拜仁慕尼黑前鋒穆勒的妻子麗莎 (Lisa Müller) 在慕尼黑舉行的馬術比賽中奪冠,賽後丈夫穆勒透露自己也是成功女人背後的男人,因為自己擔任著蘿蔔管理員

穆勒與妻子在家擁有一整間馬廄。(圖擷取自穆勒與妻子FB)

在星期四結束的比賽中,穆勒的妻子麗莎以穩定而突出的成績與自己的馬匹戴夫 (Dave) 獲得冠軍。麗莎的中長期目標是能夠取得奧運會的比賽資格。麗莎的教練布林克曼 (Brinkmann) 相信麗莎能夠完成自己的目標:「我還從來沒有過這樣的女學生,不論是和什麼樣的馬匹合作,都能夠有非常快的進步。」

麗莎表示:「如果有人在幾年前就預測出這樣的結果,我一定會笑他。」穆勒為自己的妻子感到開心:「我為妻子在馬術項目上取得成績感到驕傲。」

2010年麗莎正式開始馬術項目。兩年前與現在的馬匹戴夫一起訓練。而今年麗莎取得了第一個重要比賽的冠軍。作為飼養員的穆勒對於妻子的成功也貢獻了自己的力量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