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球迷向球員噴胡椒水 南美足協沒收比賽

2015/05/15 12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早上8點進行的南美自由盃十六強淘汰賽,由阿根廷的兩大豪門俱樂部博卡青年 (Boca Juniors) ,迎戰同樣來自阿根廷的宿敵河床 (River Plate)。比賽到中場休息時,傳出河床隊多位球員被主場球迷攻擊。南美洲足協決議將比賽中止,安排球場內的保全人員護送客隊離場。

河床隊後衛范吉歐尼與中場龐西歐不停地用清水沖洗雙眼。(美聯社)

河床隊原本要回到場上進行下半場的比賽,但是其中六位球員卻是急急忙忙地跑出來。他們臉上滿是眼淚,呼吸困難,顯然遭到胡椒或催淚噴霧攻擊。據警方調查,一名球迷在球員通道前朝著河床球員噴灑。

南美足協 (CONMEBOL) 考量到球員的安全,與兩隊教練團協調過後,決定中止今天的比賽,並且疏散場內的5萬名球迷。兩隊重新比賽的時間還沒有決定。

河床隊教練加利亞多 (Marcelo Gallardo) 表示:「發生這種事情我很難過,不敢相信剛剛會遇到這樣的情況。」對此,足球界也將矛頭指向阿根廷足協 (AFA),但阿根廷足協卻將問題指向社會風氣不佳。

球場保全人員護送客隊球員離場。(美聯社)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