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amiGirls老實說 最愛中職球星是…

2015/05/07 13:47

LamiGirls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粘藐云、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LamiGirls外型亮麗,是球迷們最注目的焦點之一,但這些被粉絲供奉為「女神」的啦啦隊員們,也有不為人知、很「少女」的一面。談到喜愛的球員,紛紛露出欣喜的神情,到底哪些球員,是女孩們心目中的男神呢?

第五名:陳金鋒、林泓育、王溢正、許銘倢

這結果或許讓你感到驚訝,被網友們暱稱「永遠的第四棒」、甚至在台灣棒球界沒人會說不認識的「鋒哥」,居然只有第五名?!還有,旅日的型男左投王溢正也不是前三名,到底女孩們是怎麼想的呢?

陳金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曲曲說:「最喜歡的當然是陳金鋒,沒有為什麼,因為他是神!」看來他的答案,是大多數喜歡鋒哥的棒球迷會說的話;Suli則表示,自己最喜歡許銘倢,如果要說原因的話,「是因為不能寫別人…。」

林泓育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至於小鹿,則表示最喜歡「小胖」林泓育,「因為小胖有實力,份量也最大!」小胖有實力是大家公認的事實,但說他份量大,不知道他看了會不會覺得傷心。

王溢正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

第四名:劉時豪、鍾承祐

 劉時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第四名結果不太意外,一向高人氣的「yoyo」鍾承祐確實擄獲不少少女心;另一位候選人劉時豪,則是有LamiGirls表示,他跑步姿勢很可愛,所以喜歡他。

 鍾承祐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小布表示,「從2012年開始,鍾承祐就是我的偶像,而且他也是球隊的lucky man,只要他上場比賽,我們就有機會可以看煙火!」

第三名:林智勝、林智平

 林智勝(記者林正堃攝)

幽默風趣、奮力拼戰,是球迷對「大師兄」林智勝的印象,即便已是好幾個孩子的爹,依舊是很多女孩們崇拜的人選。另外,不少人則是覺得「小師兄」林智平很帥,所以最喜歡他。

 林智平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「當然是林智平,他是棒球界的羅志祥阿!我覺得他很帥!」Linda此話一出,被其他女孩們吐槽說:「棒球界羅志祥該不會是你自己取的吧?!」是不是自己取的,我們也不知道,不過看得出來,Linda真的很喜歡他。

第二名:神盾(Chris Seddon)

神盾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Lamigo新洋投神盾,看來是女孩們最近心目中最愛的球員,有著帥氣「阿斗仔」外型的他,確實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天菜啊!

小萍、小茶都說:「最喜歡神盾!因為他很帥!」看來球迷們最近可以多多留意Lamigo的比賽,瞧瞧這位新來的洋投到底是多帥氣,才剛加盟,就可以讓這麼多女孩愛上他!

第一名:詹智堯

 詹智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沒錯!第一名就是有「中職吳彥祖」之稱的詹帥,這個答案似乎不會令人太意外。對於很多女球迷來說,詹帥真的是中職無可取代的男神!除了外型吸引大家注目外,拿過多次金手套獎、近年來打擊表現越來越好的他,不僅是Lamigo的看板球星,在場上也是球隊倚重的球員之一。

加入LamiGirls前就已看球多年的小妍表示:「最喜歡的球員是詹智堯,過去大家都說三拍子球員,但他已經是四拍子球員,除了打、跑、守之外,又有帥氣的外型,真的很加分!」

詹智堯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認真的球員最帥氣!相信每個人心目中,都有自己最愛的球員,沒在排行榜裡頭也不用太傷心,以上只是我們不負責投票統計,純屬娛樂,供大家參考,歡迎大家多多進場,為球員們加油唷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