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Z魔神霸氣甩棒? 還差小小郭一點呢

2015/05/07 10:42

道奇隊先發投手「Z魔神」葛蘭基是名打擊不差的投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先發投手「Z魔神」學壞了?本以為道奇在「溥儀哥」(Yasiel Puig)躺傷兵名單期間,應該暫不會出現球棒亂飛的畫面,未料強投葛蘭基(Zack Greinke)昨天只是揮出二壘安打,棒子甩出去的瀟灑程度,完全不輸「甩棒界霸主」溥儀哥

葛蘭基昨先發出戰釀酒人,第七局上場打擊,面對投手伍騰(Rob Wooten)第二球,這位強投奮力將球掃過中外野手的頭頂,落在外野紅土警戒區。打出二壘安打的葛蘭基,棒子甩出去的架式,好似整個棒球生涯都待在打擊區。

被問及甩棒從哪學來的?葛蘭基表示,一直以來都是如此,「我只是很久沒擊出這麼紮實的球了。」事實上,葛蘭基對打擊確實有一套,生涯12年平均2成13打擊率、3成26長打率,比大部分投手還要出色,但一名投手擊出球兒竟會甩棒,還是非常罕見。

談到甩棒姿勢最帥的投手,絕對會提到曾也效力於道奇隊的旅美好手郭泓志。2007年6月13日,郭泓志面對大都會先發緬恩(John Maine),驚奇轟出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的首發全壘打,而他將棒子瀟灑甩出的動作,同樣引起熱烈討論。

然而,無論是溥儀哥、Z魔神或小小郭,可能都比不上韓國職棒斗山熊隊的打者金真賢,這位老兄不過擊出生涯首發全壘打,甩棒動作卻長這樣…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