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波許大病初癒 直呼活著真好

2015/05/07 10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飽受重症「肺部血栓」折磨的邁阿密熱火明星前鋒波許(Chris Bosh),除了球季宣告報銷,身體健康也亮起紅燈。

熱火隊前鋒波許經歷一場大病終於康復(資料照,美聯社)

當時2月並未正視病況波許甚至還帶傷上陣打拼了幾場比賽,硬撐至明星賽後才高掛免戰牌,整個球季僅出賽44場,平均拿下21.1分、7籃板、2.2助攻。

療程結束後的波許談起自己當時的莽撞仍心有餘悸:「當下我連深呼吸都做不到,一切都很不對勁」、「這不會再發生了,能活著真好,有些時候不該勉強自己當硬漢。」

熱火這季在少了這位能裡能外的「龍王」即使閃電俠偉德(Dwayne Wade)季末打出好表現仍難力挽狂瀾,無法叩關季後賽,可見波許對熱火隊有多麼重要。

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。波許雖無緣季後賽,但歷經生死關頭,想必籃下的硬漢對於生命有更深一層的體悟,籃球之外,健康至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