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0秒掌握今日MLB賽況與重點

2015/05/06 15:29

天使菜鳥裴瑞茲初登板再見轟。(法新社)

美國聯盟

洋基6:3藍鳥

【提謝拉敲第10轟 洋基補藍鳥美東繼續獨走】

去年季初身陷松焦油禁賽風暴,洋基先發投手皮奈達(Michael Pineda)本季拿出王牌表現,今天以8局無失分好投,領軍6:3力退藍鳥,洋基續居美聯東區龍頭。

光芒0:2紅襪

紅襪上演貝茲秀 「龍哥」千安紀錄夜難過

坦帕灣光芒隊明星三壘手「龍哥」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今天在波士頓紅襪隊芬威球場敲出生涯第1千支安打,不過這支安打沒辦法為光芒帶來幸運,全場遭到波瑟羅(Rick Porcello)壓制,最終光芒以0比2敗給紅襪。

印地安人3:5皇家

恐怖皇家來了 去年8月後...從沒3連敗過

皇家一壘手哈斯默(Eric Hosmer)今天首局就轟出3分砲,讓先發瓦格斯(Jason Vargas)投得好放心,總計6局僅失2分,攜手率領球隊以5比3擊敗印地安人隊,而皇家隊從去年8月底吞下4連敗後,就沒有再連續輸超過2場比賽。

遊騎兵7:1太空人

太空人外野手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連兩場演出五星級守備美技,惜球隊打線被遊騎兵先發W.羅德里奎茲(Wandy Rodriguez)封鎖,他今天先發8局僅被敲3安失1分。(美聯社)

老虎2:5白襪

「牛奶弟」糗翻! 接殺球變助攻全壘打

芝加哥白襪隊今天終於在自家主場終止5連敗的窘境,先發投手薩瑪傑哈(Jeff Samardzija)主投7局被敲7支安打失2分,終場以5比2率領白襪擊退來訪的底特律老虎隊。

運動家2:1雙城

「眼鏡仔」即刻救援! 運動家終止雙城連勝

雙城隊本季在主場火力不差,平均每場比賽可得6.6分,但他們今天卻慘遭運動家隊先發查維茲(Jesse Chavez)強力封鎖,加上中心打者茂爾(Joe Mauer)第8局關鍵時刻無法打回跑者,終場就以1分之差落敗,結束5連勝。

水手4:5天使

超夢幻一擊! 天使菜鳥初登板就再見轟

太夢幻了!天使隊捕手裴瑞茲(Carlos Perez)今天職棒初登板,竟在第九局轟出再見全壘打,率領球隊以5比4險勝水手隊。這名菜鳥賽後接受訪問時,戴上球迷送的草帽,興奮地直呼,「永遠忘不了這個瞬間!!」

馬林魚外野手鈴木一朗敲出勝利打點。(法新社)

國家聯盟

紅人7:1海盜

姜正浩滿壘卡彈 海盜苦吞4連敗

紅人隊23歲新人羅倫澤(Michael Lorenzen)上役初登板雖然吃下敗仗,今天第二度先發,主投6局僅被敲3支安打、失1分,加上隊友柏德(Marlon Byrd)與佛雷瑟(Todd Frazier)開轟相挺,終場以7比1拿下勝利,羅倫澤也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。

馬林魚2:1國民

小史肩痛3局退場 一朗敲勝利打點!

國民隊強投「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又掛傷號?今天先發出戰馬林魚,僅投3局即因肩膀疼痛喊卡退場,明天將進一步檢查確認傷勢。

教士0:6巨人

巨人先發投手佛格森(Ryan Vogelsong)先發7局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,拿下本季首勝。(法新社)

道奇8:2釀酒人

道奇3轟解決釀酒人 葛蘭基5勝並列第一】

在密爾瓦基釀酒人主場-米勒球場(Miller Park)擁有最佳成績的賽揚投手葛蘭基(Zack Greinke),今天再度在米勒球場稱王,主投7.2局失1分只被敲出2支安打,還送出7次三振,讓釀酒人一籌莫展,率領洛杉磯道奇以8比2擊敗釀酒人。

費城人0:9勇士

「斧頭幫」好威 強森千安達陣、米勒完封費城人

亞特蘭大勇士隊的24歲年輕投手米勒(Shelby Miller)今天投出本季代表作,面對費成費城人隊投出完封勝,總計9局只花了99顆球,送出8次三振僅被敲出3支安打,加上「斧頭幫」2轟總共5打點助威,終場勇士就以9比0完封費城人。

小熊4:7紅雀

紅雀三壘手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開轟,單場4打點,率球隊擊敗小熊隊。(美聯社)

跨聯盟

金鶯2:3大都會

金鶯雙響無用 42歲柯隆第5勝登勝投王

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、戴維斯(Chris Davis)相繼開轟拉尾盤,難挽落後頹勢,金鶯今在客場以2:3敗給大都會。

42歲的老將柯隆力撐7.2局只挨6安、失1分,飆出9次三振,讓金鶯打者吃足苦頭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