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意外! 幹架王「放肆火」入選美足明星隊

2015/05/06 10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大聯盟火球男方斯沃斯(Kyle Farnsworth),「擒抱」威爾森(Paul Wilson)的事蹟,成為他生涯最經典的畫面。這位大聯盟幹架王,近日轉戰業餘美足相當有心得,甚至還入選明星隊!

方斯沃斯轉戰業餘美足相當有心得。(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)

39歲的方斯沃斯,曾在大聯盟打滾16年,2003年他用以「擒抱」方式強勢壓制前紅人投手威爾森的畫面,令許多人印象深刻。根據《SB Nation》報導,方斯沃斯去年在大聯盟退休後,依然在運動圈打滾,於業餘美足聯盟的奧蘭多幽靈隊擔任防守線的球員。

39歲的方斯沃斯,曾在大聯盟打滾16年,以100英哩(約161公里)火球聞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當然,這位大聯盟幹架王可不是去養老的,他在每場比賽平均可以完成2次擒殺,是球隊的領先者,因而入選佛州美足明星隊。意外嗎?不妨再複習一下他如何擒抱威爾森的畫面吧…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