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提謝拉敲第10轟 洋基補藍鳥美東繼續獨走

2015/05/06 12:53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外電報導〕去年季初身陷松焦油禁賽風暴,洋基先發投手皮奈達(Michael Pineda)本季拿出王牌表現,今天以8局無失分好投,領軍6:3力退藍鳥,洋基續居美聯東區龍頭。

皮奈達8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、飆6K,用101球有70顆好球,搶下本季第4勝,至今未嘗敗績,表現是洋基先發輪值最佳,防禦率也降到2.97,預定台灣時間下週一繼續出戰金鶯。

皮奈達好投使藍鳥打線熄火,第9局換上卡本特(David Carpenter)中繼,0.2局卻丟3分,逼出終結者米勒(Andrew Miller)上陣,才抓下最後出局數。米勒救援成功累積11次,與大都會守護神法米利亞(Jeurys Familia)並列救援榜首位。

洋基首局就靠A-Rod(Alex Rodriguez)適時二壘安打,攻下致勝的2分;提謝拉(Mark Teixeira)5局上又掃出2分砲、本季第10轟,把比數拉大,炸垮藍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