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雙響無用 42歲柯隆第5勝登勝投王

2015/05/06 11:24

42歲的老將柯隆力撐7.2局只挨6安、失1分,飆出9次三振,讓金鶯打者吃足苦頭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外電報導〕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、戴維斯(Chris Davis)相繼開轟拉尾盤,難挽落後頹勢,金鶯今在客場以2:3敗給大都會。

大都會派出5月底將滿42歲的老將柯隆(Bartolo Colon)先發,強鎖金鶯打線,金鶯前7局掛零,直到8局上1出局後,馬查多才突圍敲出陽春全壘打(本季第5轟)破蛋。

科隆力撐7.2局只挨6安、失1分,還飆出9次三振,讓金鶯打者吃足苦頭;到了9局上仍落後2分時,金鶯強打戴維斯再從大都會守護神法米利亞(Jeurys Familia)手中擊出陽春彈、本季第6轟,追到只差1分,但後繼無力,終場以1分飲恨。

戴維斯今天敲出本季第6轟,卻無法帶領金鶯贏球。(法新社)

科隆進帳本季第5勝,與陣中王牌哈維(Matt Harvey)等人並列大聯盟勝投榜第1;法米利亞收下第11次救援成功,也暫居大聯盟救援王。

金鶯先發投手諾里斯(Bud Norris)投出優質先發,7局被敲7安、失3分,可惜隊友火力遭壓制,讓他吞下本季第3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